專訪/塞斯羅根想再來台灣 爆「每天都看得到周杰倫」

塞斯羅根(左)曾與周杰倫合作「青蜂俠」,當時還來台灣宣傳。本報資料照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台北-洛杉磯專訪

塞斯羅根、蘿絲拜恩近期帶來主演浪漫喜劇「柏拉圖式關係」,日前接受本報專訪,塞斯曾於12年前與周杰倫共同主演「青蜂俠」,當時還曾造訪台灣留下美好回憶,也與周杰倫建立深刻情誼,「我家裡有一面牆,上面貼滿我與周杰倫一起在台灣吃點心的照片,我每天都看得到周杰倫呢」。

回想當年,塞斯開心表示當年度過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之後仍想再來,更誇讚周杰倫是一個充滿幽默感的人,「我與周杰倫的幽默感很相似,他真的很驚人」,更說這部劇講述「中年危機」,他相信這對台灣來說應該不陌生,畢竟全世界的中年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更幽默開玩笑,「而且我猜台灣應該有一個留著寸頭的中年男子叫做丹尼,他會為了想證明什麼,刻意與小20歲的女生約會」。

塞斯、蘿絲自從2部「惡鄰纏身」之後再度合作,彼此交情已近10年,蘿絲笑說難忘與塞斯的初次見面,是在「惡鄰纏身」的讀本會議,當時就感受到塞斯絕佳的幽默感,「他私底下就這麼有趣,不只是個有趣的演員,也是一個有趣的人」,也說自己是澳洲人,塞斯則是加拿大人,來自異國,又有彼此的文化,「我們玩得非常開心,而且這次投入的時間更多,真的相處得非常好」。

塞斯與蘿絲認識多年,彼此早就各有家庭,但很開心每次合作都能夠互相成長,「我覺得我們是勉勵彼此一起進步,面對事情一起冷靜處理,掌控優勢然後讓事情變得更好」。

塞斯羅根(右)、蘿絲拜恩在「柏拉圖式關係」默契十足。圖/Apple TV+提供
塞斯羅根(右)、蘿絲拜恩主演喜劇影集「柏拉圖式關係」日前舉辦首映會。(路透)
塞斯羅根(左)曾與周杰倫合作「青蜂俠」,對這位亞洲天王印象深刻。圖/索尼提供
塞斯羅根(右)、蘿絲拜恩是多年好友,兩人自從2集「惡鄰纏身」之後再度與導演尼可拉...
塞斯羅根(右)、蘿絲拜恩是多年好友,兩人自從2集「惡鄰纏身」之後再度與導演尼可拉...
塞斯羅根(右)、蘿絲拜恩在「柏拉圖式關係」默契十足。圖/Apple TV+提供

由於「柏拉圖式關係」講述一對異性好友在多年後再度相遇,發展出一連串逗趣荒謬的浪漫故事,也讓他們再度省視自己,2人被問是否也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彼此立刻點頭喊相信,更說身邊也有許多朋友在結婚後,仍有一些可以傾聽心事的異性朋友,塞斯更感性說「他們是彼此的好事與壞事,會誇讚對方也會指正對方的缺點,我真的看過一些例子」,蘿絲則幽默補充「然後他們現在仍然還是朋友哦」,讓塞斯立刻哈哈大笑。「柏拉圖式關係」將於本月24日在Apple TV+上線。

周杰倫 青蜂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