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認3月起情牽「血肉」鼓手 起底男方竟是餐飲小開

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除了本職是物理治療師,也是餐廳小開。圖/摘自IG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27歲陳芳語(Kimberley)今被週刊起底她與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約會激吻並一同返家,她也透過所屬公司「華風」認了戀愛ing。

陳芳語去年結識血肉果汁機,提出合唱他們經典歌曲「打開太陽」計畫,血肉果汁機為了她還重新編曲,創作出美聲版的「打開太陽」;由於4月Kimberley才自曝與交往近2年、「超級偶像」出身的「Albert」林利豪協議分手,她透過公司表示:「二人是今年三月底因拍攝合作單曲MV認識,雙方在音樂的想法上有很多共同話題,新的關係剛開始,希望大家給多一點空間,Kimberley謝謝大家的關心。」也間接否認自己是「無縫接軌」。

彥文是血肉果汁機第三任鼓手,從社群看來曾在2019年6月結過婚並育有女兒;他的父親陳順柏過去曾是老字號「百花紅大酒家」、「賓王大飯店」的老闆,目前經營知名潮州菜餐廳「新醉紅樓」,彥文可說是餐飲小開,他曾透露因小時候家裡餐廳有請樂隊,爸媽發現他對爵士鼓很有興趣、也很會抓節奏,雖沒有受過正規訓練還是會在家裡幫忙,直到高中進熱音社才開始跟老師學打鼓。

他本職是物理治療師,曾擔任講師,以物理角度開課呼籲鼓手注重踝關節的健康,分享肢體控制的重要性,於2020年加入血肉果汁機,談到身兼二職,他曾表示:「因為還有正職工作,還要練團練鼓時間分配上滿緊的,不過也很新奇感覺有點逼出極限的感覺。」

Kimberle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