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被勁寶嫌「黑心」 Ella被爆擊:自己不是個好媽媽

Ella提前過母親節,分享母子對話有洋蔥。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Ella(陳嘉樺)昨活動受訪談到母親節慶祝都老招,破哏老公賴解孵會買花與蛋糕,讓5歲兒子勁寶轉交,由於周日有行程,今提前過節享天倫,她社群曬照曬幸福,卻驚吐被兒子嫌「黑心」。

她透露因勁寶學校停課,她也因節目有確診者而暫停錄影,近期母子在家相處時間多,難免有摩擦,她分享某天問勁寶「有沒有討厭媽媽的時候?」,兒子表示媽媽生氣時眼睛和心很討厭,「因為眼睛會瞪人,心是黑色的」,但又童言童語說:「沒關係,把媽媽的心打破,然後,就會露出原來粉紅色的心。」一番言論讓Ella宛如被爆擊。

Ella坦言最近常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媽媽,因工作壓力對他不耐煩,或不小心對他展現負面情緒,「可是在孩子多眼裡,我們的內心深處還是他深愛的那個媽媽」,勉勵天下母親們都可以有堅定平穩的心智,挺過這個疫情,「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都有脆弱和負面的時候,但慶幸的是,孩子們總是可以用他們天真善良又單純的心療癒我們,他們就是我們的天使,我們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一番感性發言引起不少粉絲共鳴。

Ell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