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安珀赫德官司迎向終局 休戰日改當搖滾歌手

強尼戴普(右)現身英國,驚喜登場好友傑夫貝克的演唱會擔任嘉賓。圖/摘自推特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的毀謗官司進入延長賽,31日結果即將出爐,目前正在休兵,強尼看起來心情不錯,還趁等待審判期間,先飛往英國擔任歌手好友傑夫貝克的演唱會,擔任神秘表演嘉賓,許多到場粉絲意外看到強尼戴普亮相高歌時瘋狂尖叫,祝賀他官司獲勝。

根據多名推特網友轉發,強尼與傑夫一起合唱約翰藍儂的名曲「Isolation」,他們也曾在2020年一起翻唱過這首歌,不少粉絲拍下強尼現身舞台,並留下「強尼真的太猛了,周五才剛結束開庭,周日就來英國與傑夫貝克一起表演唱歌」,稱讚他力挺好友,接下來官司的結果無論如何,都希望能給強尼一次公平的對待。

安珀赫德即將迎接毀謗官司的最終章。(路透)
強尼戴普現身英國,驚喜登場好友傑夫貝克的演唱會擔任嘉賓。圖/摘自推特

此外,強尼的女兒莉莉蘿絲上周五適逢23歲生日,懶理爸爸的官司進度,與朋友們一起開派對慶祝生日,只見穿著性感桃紅背心的她,穿上「生日公主」的彩帶,還收到一朵漂亮的花,但也有網友質疑,就連她的母親凡妮莎都表示公開力挺強尼,但她始終未發一言,也有其他網友緩頰,認為這畢竟是個人自由,也有可能是強尼不希望女兒捲入戰局,一直不要女兒幫忙喊話。

強尼戴普 安珀赫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