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 陳美鳳:秀服贏紅毯裝

陳美鳳保養得宜,被譽為金曲紅毯第一美。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因疫情關係,從原本的4月30日、5月1日延期至7月30日、31日在海音館舉行。第一天由林慧萍領軍,攜手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張秀卿等;第二天由陳美鳳壓軸與洪榮宏、李翊君、荒山亮、謝金晶等同檔演出。陳美鳳分享,這次的秀服比金曲紅毯裝更厲害!

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藍寶石大歌廳締造了台灣娛樂史上的傳說,不僅對高雄鄉親別具意義,更是整個台灣七O年代的重要娛樂地景。高流秉持著打造音樂新生活的使命,準備這檔《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也很感謝天王天后一聽到要讓藍寶石榮歸,也都特別用心來共同準備。

主辦單位表示,之前因為疫情延期,高流和藝人同心協力,排除萬難讓原班人馬一個都不少的完整回歸。這麼努力,就是為了要讓大家有一個最棒的夜晚,能夠由衷感動的說:「藍寶石,回來了!」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從母親節檔期延至父親節檔期,藍寶石歌廳充滿爸爸、媽媽們的回憶,主秀陳美鳳、林慧萍更是爸爸年輕時的夢中情人,兩天的門票目前銷售9成,粉絲搶票要快。

陳美鳳 林慧萍 王彩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