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巨屏掉落 舞者傷勢曝光:1人昏迷指數3

香港男團MIRROR昨晚紅館開唱,發生大型工安事故,巨屏掉落砸中2舞者。圖/摘自...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昨紅館演唱會發生大型工安事故,懸掛舞台上方的大型LED螢幕突掉落,砸傷2名舞者,受傷舞者躺在舞台一動也不動,讓直擊的全場觀眾驚慌尖叫,MIRROR經紀人花姐(黃慧君)立馬宣佈演唱會發生大型意外,通知在場觀眾馬上離場。

當時成員Anson Lo及Edan合唱「Elevator」時,與大批舞者戴歌戴舞,從各角度粉絲錄製的影片中可見,半空掛著幾塊巨型屏幕,其中一塊在移動時突脫鉤般掉落,直接砸中1名舞者,再倒壓到另一名舞者,業界人士透露該巨屏重達600公斤。據悉,其中一名受傷的舞者,是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蘇芷晴)的男友阿Mo(李啟言),送醫後被轉入ICU病房(加護病房),網友紛紛到阿Mo的社群留言為他集氣。

網傳受傷舞者被砸中時雖一動也不動,但送醫時意識還算清楚,隨後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和瑪麗醫院救治。不久後港媒報導一人頸部受傷情况嚴重,昏迷指數(CGS)是3,意指對刺激無睜眼反應、無任何說話與運動反應,另一人頭部受傷情况穩定。而主辦單位Music Nation和MakerVille事後發聲明,對這次意外深感抱歉,並承諾會協助傷者並徹查事故原因,進一步消息會即時公佈,而各界藝人也紛紛發文為傷者祈福,容祖兒第一時間也於社群發文「吉人天相,祝所有人平平安安」。

MIRRO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