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參選北市議員曝選舉戰袍 點名9議員:撒旦要來了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今晚於臉書上傳他身穿競選背心並與寵物...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台北即時報導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本以為是開玩笑,但後來真的遷戶籍,並將頭髮染回黑色,昨日他在臉書上傳穿上選舉背心的照片,喊出「您的地方議員參選人已上線,哈們」,並標註中正萬華區多名議員。

謝和弦昨上傳穿上選舉背心的照片,可見他身穿黑色無袖上衣,選舉背心是黑底綠字,右邊寫中正萬華市議員候選人,左邊則是中英文名字「R-CHORD」謝和弦,並戴上帽子、眼鏡、口罩,露出雙臂及脖子上的刺青,發文寫道,「您的地方議員參選人已經上線,哈們」。

謝和弦還在留言處標註9名市議員,包含徐立信、應曉薇、鍾小平、吳沛憶、郭昭巖、吳志剛、劉耀仁、周威佑、吳怡萱,並邀請民眾標註中正萬華的居民,「告訴他們撒旦要來了,哈們」;今晚再曬出與寵物貓「謝燙燙」的合照並說,「您的喵星球候選貓已上線,哈們」。

針對近期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謝和弦也曾表示,他必須跟選民交代,他高中被退學6次,最高學歷為28歲那年自北市私立南華高中畢業,曾因抽大麻被抓,最後由南華高中校長籌錢保他出來,強調絕無抄襲問題,更不可能被超越。

謝和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