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擠5萬人! 羅百吉遭虧「百大變百吉」:台灣人不是次等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27、28日舉辦,先前主辦單位斯邦奈表明等CL...
噓!星聞 綜合報導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27、28日舉辦,先前主辦單位斯邦奈表明等CL、Yellow Claw、R3hab大牌都不會登台,主辦單位最後請來許多台灣藝人救火,主辦單位事後更宣稱有5萬人參與盛會。當中羅百吉也登台演出,卻遭網友虧說S2O「百大變百吉」。

羅百吉昨(28日)登台演出3分鐘,隨後便在臉書上稱「台灣人不是次等的」,認為網友們說「百大變百吉」是盲目崇洋的行為,也反問網友「外國人換成台灣人就是換成比較低價值的嗎?」、「今天如果我是老外,主辦單位會只給我3分鐘演出時段?可能會給我2個小時吧?為什麼只給我們旁邊的小舞台以及3分鐘演出時段呢?」網友們則紛紛解釋,不滿該場活動是因為主辦單位宣傳不實,而非抨擊表演者的優劣,認為羅百吉放錯重點。

有網友更忍不住問羅百吉,若覺得主辦單位看不起台灣價值,為何還要委屈登台3分鐘?羅百吉則稱「我不喜歡表演很久,明年沒有也沒有關係。我已經在美國出唱片了,而且打進美國的排行榜,與百大DJ在同一個榜上,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十一月份會在美國好萊塢與瑪丹娜跟Lady Gaga同台演出,雖然這活動是在台灣最大場的,我在國外有更大場的演出。」前後說法不一,也讓網友們心中留下無限問號。

羅百吉表演完後便發文力挺主辦單位。 圖/擷自facebook。

羅百吉與網友在留言區互動。 圖/擷自facebook。

羅百吉與網友在留言區互動。 圖/擷自facebook。

羅百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