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雄蛋唱「無常」遇強震 緊急暫停15分鐘

田馥甄開唱遇地牛翻身,緊急暫停15分鐘。圖/何樂音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田馥甄今晚「一一」巡演高雄巨蛋場第二場,剛好唱到VCR轉唱,田馥甄下去換衣服時,晚間21點41分遇地牛翻身,導致演唱會暫停,現場場燈全亮,並有廣播說已唱會緊急暫停三分鐘,暫停15分鐘後才再度開演。

當時田馥甄唱完「無常」下台換造型,人並不在台上,現場工作人員立即打開場燈、所有大門出口,並一一檢察舞台、機關安全狀況,確認所有觀眾、工作人員都是安全的,也開放粉絲在這時間休息、透氣,暫停約15分鐘後節目再度開演。

高雄開唱田馥甄應景演唱台語歌,今晚翻唱「我若不曾愛過你」,她表示,第一次聽到「我若不曾愛過你」這首歌就被打動,「覺得有一種淡淡哀愁,幸福已經過去的無奈,剛剛唱到最後又再度被打動,這就是音樂的魔力」。歌詞中有唱到月亮呼應節氣,她提及若是上禮拜開唱剛好就是中秋節,呼籲彼此珍惜當下。

田馥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