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哭訴酒後被拍不雅照 S媽得知真相氣炸

小S(左)愚人節喜歡惡整S媽。圖/金星文創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細數自己在愚人節玩弄周遭親友的「戰果」,讓S媽氣得牙癢癢。小S小時候曾經把雞頭擺在媽媽的床頭櫃嚇媽媽;婚後哭訴自己酒後被陌生人拍下「不雅照」,要媽媽快點來救人,S媽次次信以為真,得知被整都氣到冒煙,S媽說現在公公、婆婆、媽媽、姊姊們乾脆整個4月封鎖小S來電,看她能怎麼整。

大小S跟他們的大姐小時候最怕S媽煮雞湯,因為S媽從不拿掉雞頭就上桌,後來小孩們聯手想幫雞報仇,偷偷把煮熟的雞頭放在媽媽床頭櫃,旁邊還放張紙條寫著「咕咕咕納命來!」等媽媽下班進房間,果然發出慘叫。後來S媽警覺性提高,她還寫完整劇本、分步驟設計,第一通電話先跟媽媽報告工作完畢要聚餐,第二通說遇到很帥的外國主廚,最後打電話給媽媽,哭著說被拍不雅照,S媽已經要衝到現場救女兒,她才笑說「騙你的啦!」讓S媽氣得摔電話。

小S的婆婆是律師,照樣被騙,騙到後來還會在日曆上標注愚人節來提醒自己要當心小S惡作劇,沒想到後來小姑覺得太好玩了,居然找小S聯手騙親媽,讓律師婆婆上當,但小S也很感動,因為婆婆一聽到他們孩子有難,立刻放下所有行程,幫忙解決問題。

小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