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體態保持非常好 蕭煌奇46歲有喜了!

蕭煌奇宣布22日生日當天要在線上直播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蕭煌奇22日迎來46歲生日,已經提前與家人慶祝,並且開心宣布生日當天要跟歌迷一起度過,會在IG、臉書跟YouTube直播開唱,至於生日願望,蕭煌奇說:「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家人朋友們,可以身體健康、平安最重要。」

他的新專輯「說故事的歌」數位表現極佳,前陣子飛往馬來西亞在雲頂舉辦「說故事的歌手」演唱會,攜手李佳薇一同獻唱多首金曲,他提到在2年的疫情之後終於可以出國,並且是以演唱會的方式,「台下全坐滿觀眾,對於大家可以來聽演唱會還滿開心的。」尤其當他聽到全場一起大合唱,內心感到相當溫暖且非常過癮。

此外,蕭煌奇透露這次趁空檔去賭場玩角子老虎、拉霸機等小遊戲,很幸運地贏了一些小錢,也把握機會大啖當地美食,吃了叻沙、炒粿條、叉燒、椰漿飯等等,看似放縱口腹之欲,但他也自豪地說體重沒什麼變化,體態還是保持得非常好。

蕭煌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