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朱碧石」被指抄襲Lisa 唱片公司:致敬全球百大美女冠軍

羅志祥化身朱碧石,造型被指撞韓團BLACKPINK的Lisa。圖/摘自微博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羅志祥化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造型被歌迷大讚「超美」,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朱碧石造型撞南韓夯團BLACKPINK的Lisa,對此,小豬也高EQ回應了。

小豬以女裝扮相化身朱碧石發單曲,造型相當討喜,不過她的黑色運動外套配紅色短褲的造型,和Lisa去年推出單曲「Money」的宣傳服十分類似,有網友私訊羅志祥告訴他此事,羅志祥也大方回應是致敬。

而他所屬華納音樂也回應:「羅志祥新單曲『買冬瓜』新歌靈感來自17年前胞哥小豬自創泰文諧音記憶法,這一次朱碧石闊別歌壇五年推出新歌『買冬瓜』,朱碧石當然非常重視,金曲獎導演團隊特別為這位夢幻女神級的新人設計了全新造型,全力致敬奪得2021全球百大美女冠軍-韓國天團BLACKPINK的Lisa!」

羅志祥 BLACKPINK 金曲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