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又犯中二!秀浮誇巨臂大肌遭粉虧:你哪有這麼壯?

熱狗推出「全宇宙最糟糕的饒舌歌手」限量玩具。圖/愛奇藝提供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MC HotDog(熱狗)繼今年6月推出新專輯「姚中二」後,再次展現「中二魂」!以自己形象推出「全宇宙最糟糕的饒舌歌手」玩具,公布玩具造型後,遭粉絲質疑:「身材不對,你哪有這麼壯?」他也直接回道:「就是故意的,就這麼中二、這麼自嘲、好玩!」

熱狗從大學開始入坑搜集玩具,平常很懶惰的他,甚至為了得到想要的玩具,緊盯玩具設計師的動態,或填表格參加網路抽獎活動,或早起去玩具展排隊,都是為了搶到他喜歡的限量玩具,不僅家裡玩具多到自己都數不清,還曾搜集到日本筋肉人的廠商主動來找他聯名,讓他意外的驚喜。

這次找了玩具圈好朋友、玩具設計師「古辛」合作,前後耗時1年半才完成這隻「全宇宙最糟糕的饒舌歌手」公仔,也是向熱狗最喜歡的卡通「太空超人He-Man」致敬,盒裝設有公仔、光劍、黑面罩、椅子等配件,隨意搭配皆中二指數破表;玩具限量500隻,其中還有由他潑漆、稀有度高的「髒藝術家特別版」,明天中午12點在WNP官網開賣。

熱狗 MC HotDo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