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回歸重口味 套XS碼少女裝美成這樣

龍千玉的新歌「夢中的思念」是民視「市井豪門」片尾曲。圖/豪記唱片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龍千玉順應粉絲敲碗,專輯同名新歌「夢中的思念」回歸重口味,讓她直讚好唱又接地氣。叫人驚訝的是她捨棄公主風造型,努力瘦到50公斤變身時尚酷妹,順利套上XS尺碼的貼身褲裝,她開心笑說「感覺像是重回少女時代」。

她的新歌「夢中的思念」是民視「市井豪門」片尾曲,簡單的音符與詞句,沒有過多的繁複修飾,當中她對歌詞「人生可比走馬燈」感同身受,想到自己近年來面臨許多人生的選擇,演唱時猶如跟粉絲對談,心情卻十分平靜,反而事後在車上聽著自己的演唱竟不禁落淚,想到要好好過一生,還真是不容易啊!

做夢對她來說是種情緒出口,甚至靠做夢入手人生第1間透天厝,她透露當時做夢看到1間靠近湖水與公園的美宅,隔幾天後路途中覺得景色很是熟悉,下車逛逛時無意中看到售屋廣告,看屋時發現格局跟夢境中完全雷同,後來順利成交,入住後連著5張專輯大賣奠定歌壇基礎,有了豐厚的顧家基金,他說至今仍很感恩上天給的指引與幫助,「抱著希望看人生,心想則會事成,美夢一定成真,多年來也是因為這樣的信念,伴我度過人生許多的轉折。」

龍千玉 少女時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