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本色時隔5年又合體了!笑虧:最熟悉的陌生人

張震嶽今於台東鐵花村舉辦「搖滾嶽」演唱會,將經典歌曲全改編為搖滾曲風。圖/本色音...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張震嶽今於台東鐵花村舉辦「搖滾嶽」演唱會,將所有歌曲改編成搖滾版本,並首唱3首新歌,誠意十足!最讓粉絲驚喜的莫過於「兄弟本色」時隔5年再合體!張震嶽笑說:「感覺很新鮮,因為很久沒有5個人一起表演了,唱的時候才想到這些歌在那個時候好像滿好的,跟兄弟們一起唱感覺那個熱度回來了。」

儘管開唱氣溫只有17度,張震嶽仍穿著短袖短褲揹著吉他登場,開場就帶來「改變」、「自由」、「狗男女」等歌,由於場地人數限制,演唱會同時線上直播,也開放線上粉絲點歌,張震嶽説:「因為演出場地的限制,所以很多歌排不進去,所以會看大家的留言,如果有我覺得OK、可以自彈自唱的,會盡量滿足大家。」

演唱會尾聲,頑童MJ116跟MC HotDog熱狗相繼登場,帶來「MJ Fresh Gang」,而後張震嶽上台與兄弟本色合體,一連帶來包括「Fly Out」、「迷途羔羊」等6首經典歌,搖滾嗨翻全場!瘦子表示「來大哥的演唱會當嘉賓,心情比自己的演唱會輕鬆很多」,開心兄弟合體再開趴,大淵打趣:「兄弟本色的歌其實很久沒唱了,前幾天練團的時候對這些歌感覺很像是熟悉的陌生人。」最後在安可聲中,張震嶽重返舞台再演唱「再見」與「自由」,讓粉絲大飽耳福。

張震嶽 兄弟本色 MC HotDo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