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女兒露臉啦!曬全家福超甜蜜

徐佳瑩分享一家四口的幸福照。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金曲歌后徐佳瑩日前順利誕下女兒,成為一兒一女的4口之家,昨(20)是她38歲生日,她在臉書po出全家福照片,開心說:「今年發了1張專輯,生了1個小孩,真的是給足了自己。」

她和導演比爾賈結婚4年,2020年迎來兒子「小樂高」,今年9月透過MV宣布懷了地案胎,直到生產才公開寶寶性別。她17日在臉書幽默表示:「我剛剛…又生了1個孩子。」和2年前生下兒子的發文有異曲同工之妙。

成為二寶媽的她,目前仍在恢復中,昨在臉書回顧2022年的大事,「今年發了1張專輯,生了1個小孩,真的是給足了自己。但最了不起依舊是,圍繞在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們、你們,明知我不足還是愛著保護著,始終陪伴分享,一年一年一次又一次⋯生出新的我們。祝我們身體健康、日日快樂、有愛無懼。」

寶媽 小樂 徐佳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