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影海洋展太美 林采欣少女心大噴發

林采欣逛展後少女心爆發,忍不住拍了許多張照片。圖/寬宏藝術提供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林采欣今(22)出席「NAKED OCEAN IN TAIPEI 光之影海洋展」,該展覽是由日本知名光影創意公司NAKED INC.時隔3年重新升級製作,透過光影藝術、傳感體驗、專屬香氛及音樂等元素的融合,以視覺及真實的水感所結合的海底隧道,讓人能夠潛入海底6500公尺的海洋世界,感受身歷其境的360度環繞式光影藝術。

林采欣分享:「自己平常就蠻喜歡逛展的,今年開始做了很多藝術創作,看展對我來說是學習,也是能量補充。」被問到想成為哪種海洋生物,林采欣興奮表示自己希望成為鯨魚,因為鯨魚的龐大的身軀,承載太多生命,同時給海洋那麼多養分,能成為鯨魚太酷了。

她最近發行兩首單曲,一首是改編王菲的經典歌曲「匆匆那年」,另一首是「倆人」,希望大家多多來聽,林采欣敬業表示光之影海洋展真的非常厲害,一走進去就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目不轉睛,希望大家一定要來看,她逛展少女心大爆發,忍不住拍許多張照片,每個展區都不想放過。

王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