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場跨年瘋搶人 男星被狂操「這裡」壞掉了

莫凡新為了跨年演出操出肌腱炎。圖/無限延伸提供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莫凡新出道半年,憑藉著好歌喉及優質形象邀約多達50場,跨年竟收到4場北中南東跨年邀約,他拚命練習,儘管嘴巴不嫌累,但身體卻操壞引發肌鍵炎 ,莫凡新表示:「可能是過度練習彈吉他跟重力訓練導致受傷,雖然不太會影響唱歌,但最難熬的地方不是傷痛本身,而是沒有辦法好好訓練。對我來說,訓練不痛苦,不能訓練才痛苦。」

考量交通狀況,莫凡新最後決定參與台南與嘉義的跨年演出,毫無跳舞經驗的他找老師特訓半個月,希望能為表演增添跨年歡樂氣氛,屆時會在「宅男柯一夢」、「出門66」兩首歌做一些簡單洗腦的舞蹈肢體動作。

莫凡新為了跨年演出操出肌腱炎。圖/無限延伸提供

這次在兩場跨年表演上將與許多他心目中的心儀的歌手同台,包括歌后萬芳、艾怡良、魏如萱、炎亞綸、壞特?te、五堅情、琳誼等,讓他樂得準備在跨年晚會上當起「追星族」,他笑說:「這些都是前輩也是我喜歡的歌手,很希望現場跟他們聊天討教一番,當然合照這個成就希望能達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