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台上唱歌、台下划拳 氣炸:膀胱爆也不給上廁所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昨晚續唱香港紅館「Fear and Dreams」第15場個唱,粉絲台下起鬨要聽「浮誇」,他先是要粉絲不要多事,又自嫌「哪裡好聽啊,這首歌」,沒想到粉絲仍是不肯罷休,他只能屈服,打趣:「前天唱第一段,今天唱第二段吧⋯你們這個年紀好喜歡懷舊⋯但是不可以懷太久,人是要向前,要走上去。」

沒想到唱完粉絲反應不大,Eason笑怨:「你看你們,沒什麼反應⋯哈哈。」粉絲才報以熱烈歡呼聲,他坦言自己其實不太需要反應,憶起21歲時第一次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開唱,自己還沒有作品,唱的還是張學友的「望月」,沒想到台下觀眾只顧著在划拳,「唱完之後,我回到後台,我很生氣,發誓以後要好聽到他們膀胱爆都不上廁所!留在這聽我唱!」而後笑說:「過了幾年,人大了,人家尿急到塊臉變紫色都不讓他去嗎?勸都勸他去吧。」幽默發言逗笑粉絲。

陳奕迅自嫌「浮誇」太老歌了。圖/ESL Limited提供
陳奕迅笑談初次開唱,台下都在划拳。圖/ESL Limited提供

到演唱會尾聲時,他率舞者向粉絲鞠躬謝幕,感性表示:「很感謝大家,現在最慘是甚麼?是當大家這麼熱情時,我不能抱不能親,希望在2023年補回給大家,在街上,在餐廳,在車裡,見到就抱下,我們好需要肉體上愛撫。謝謝大家。」而後送出多個飛吻,他安可選唱「陀飛輪」,雖強調「今晚只有這首,不要等了。」但粉絲仍等了近6分鐘才願意散去。

陳奕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