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暖暖包貼成「大熱奶」?Lulu跨年神秘法寶提前曝光

布萊克薛薛(左起)、Lulu、阿拉斯聯手主持。記者李政龍/攝影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Lulu和布萊克薛薛、阿拉斯今年搭檔主持「202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演唱會,他們事前做足準備,靠暖暖包對抗濕冷天氣,Lulu在上台前受訪,自嘲如果把暖暖包貼在胸前,就會變成「大熱奶」,但低頭一看,趕緊修正成「小熱奶」。

Lulu每回主持一緊張就會拉肚子,今天也不例外,她已經習慣自己的身體反應,努力把心情放輕鬆,不擔心被酸民攻擊,也不會因為收視率數字走心。「拜託我們有孝琳、劉若英耶!我們是最嗨新年城,不是最弱新年城,我才不要管其他人。」

「2023臺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請到多組實力派歌手,金曲歌后蔡健雅打頭陣開場,經典歌曲「Beautiful love」帶動全場大合唱,全場粉絲不畏風雨,穿著雨衣享受聆聽。

Lulu 孝琳 蔡健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