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回顧金鐘獎心路歷程 意外惹哭曾寶儀

LuLu黃路梓茵(左)和曾寶儀因搭檔主持節目有了好交情。圖/公視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老不休」邀請到了金曲歌王趙傳和情歌王子林隆璇,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演唱情歌經典,聊聊當年罕為人知的唱片故事,曾寶儀喜見偶像趙傳、林隆璇更樂當小粉絲,喚起許多學生時代的記憶。

趙傳和林隆璇的搖滾男子與鋼琴王子形象,多年來深植人心,許多人並不知道其實他們是多年好友。在節目中聊起當年在滾石和飛碟唱片到身為同門的師兄弟的心路歷程,分享為了趕通告差點出車禍的青春歲月,輕鬆笑談當時台灣兩家敵對唱片公司的愛恨情仇,「滅飛」VS「碎石」計畫大戰,讓LuLu黃路梓茵聽了大開眼界,更是笑聲不斷。

LuLu黃路梓茵憶起2019年入圍三項卻全部鎩羽而歸,失望的她到廣告破口終於忍不住落淚,想著:「上台就這麼六個階梯,加上前面走上去就四步,不過就是十步而已,怎麼走都走不到,後來才慢慢體會到『原來有夢最美,有夢最苦!』直到這兩年才放下得失心,很幸運的,就可以走上去了!」LuLu黃路梓茵也特別選唱偶像許哲珮寫給她的歌「可以」,送給粉絲也送給曾寶儀,唱到一半她忍不住哽咽落淚,也逼哭了曾寶儀。歌曲一結束,曾寶儀立即送上最熱情的擁抱安慰LuLu,感人落淚。

曾寶儀 黃路梓茵 趙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