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神秘巨星現「聲」電影

炎亞綸參與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炎亞綸參與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出,並演唱主題曲「寂寞的另一端」,這也是他首次演唱電影主題曲,在詮釋這首歌曲時產生了不少共鳴,彷彿唱出了自身處境,在光鮮亮麗的舞台之後,仍然有許多時刻會感到莫名的孤獨。

炎亞綸讀完歌詞之後,體會到世上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即使在繁華吵鬧的城市中,總會有某些時刻,內心的孤獨會被釋放出來,他在片中飾演的大明星「OO」一樣,炎亞綸表示自己也常常會在盡情享受舞台之後,感受到莫名的孤獨感,像是在唱完聖誕節、跨年演出後,偶爾想到自己是一個人度過節日,總是會迎來一些突如其來的悲傷,但仍然會堅持下去。

他表示:「因為在每個表演舞台,都可以帶給觀眾們正向、陪伴的感覺。」希望能夠帶給觀眾更多的希望和溫暖。」「寂寞的另一端」9日數位上架。

炎亞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