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逢九」又衰!在家重摔傷及腰椎:連翻身都不行

田馥甄今天出席酒類代言活動時,透露去年在家重摔、傷及腰椎。 ※ 提醒您:禁止酒...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39歲的金曲歌后田馥甄似應了「逢九必衰」的魔咒,去年因負重爬山傷及膝蓋、吃義大利麵遭陸網出征和遇強震取消巡演,今出席酒類品牌代言活動,又說漏嘴自爆在家重摔、傷及腰椎,甚至在家臥床半個月,連翻身都困難。

媒體關心她膝蓋復健狀況時,她透露雖然天天復健,但因肌肉代償的關係,現在兩隻腳不同粗細;聊一聊她突說漏嘴,透露11月因拖鞋太滑,在家往後滑倒重摔、傷及腰椎,當下痛到哭,目擊友人也全嚇傻。照X光雖正常,但連睡覺翻身都困難,得戴著護腰、等待筋骨修復,問到誰幫她翻身?她笑說:「我自己啦!要非常緩慢。」

她談到臥床躺兩周後,有一天起床把窗簾拉緊閉,當下覺得超感動,她有感說:「這件事提醒自己,可以開口唱歌、可以爬山做任何事、睡覺可以翻身⋯再自然不過的事情,都有失去的可能性。」新年新願望希望「身體健康」,她拜託媒體下手輕一點,不想讓粉絲擔心,是否已健步如飛?她開玩笑說:「飛是不至於飛,但現在又回歸運動了。」

她去年「一一」巡演高雄巨蛋場因遇強震而倉促取消,問及今年工作計畫?她表示昨天洗碗突然靈光乍現,「我的『一一』還沒有辦到11場」,雖沒有和公司討論,但也表示「繼續演出不會排斥,去年的事情告訴我『凡事要隨緣』」,雖確定今年無法生出一張完整專輯,但至少會有單曲與粉絲們分享。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田馥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