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露大肌肌 自己都嚇到:胸有那麼大?

陳勢安在新歌「連輸入法都記得你」MV中的背心造型大露肌肉。圖/索尼音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陳勢安在新歌「連輸入法都記得你」MV中的背心造型大露肌肉,將他的健壯身材展露無遺,連他自己看到拍攝畫面驚呼:「我的胸那麼大嗎?」

陳勢安表示拍這支MV最困難是導演用了非常多抽象的手法呈現,很多情境都必須靠自己的想像,其中一幕假裝落入水中的情節,陳勢安為了演出掉進越來越深的水中,全身用力到發抖,手腳又必須表現出漂浮感,他直說根本是核心運動,拍完表示:「我覺得今天我的腹肌成長不少!」

這次的背心造型讓陳勢安直說:「真的很難駕馭!」上一次穿得如此清涼是多年前拍寫真書的時候。拍攝MV時值冬天低溫,在寒冷的天氣他只穿兩件背心,不但不喊苦,還說:「我覺得很值得,因為視覺效果非常好,很期待完成品。」

「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14日在遠大售票系統開賣,1/13則優先開放「遠傳心生活」會員購票,詳情可見「陳勢安Andrew Tan」官方社群。

陳勢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