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百首單曲出爐!九澤CP首度奪冠 五堅情7首霸榜超威

九澤CP憑歌曲「偷走你的心」在「年度百首單曲」奪冠。圖/Hit Fm聯播網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Hit Fm聯播網「年度百首單曲」今公佈,冠軍由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歌曲「偷走你的心」奪下,成為歷屆百首單曲冠軍以來首個憑華語雙人組合登上冠軍寶座。九澤CP開心表示,感謝大家喜歡這樣風格的他們,會做出更多好音樂回饋給歌迷。

而他們所屬的五堅情榜上一樣大放異彩,無論是團體或個人,共7首歌曲榜上有名!去年團體推出的「BE A LIAR」也獲得第4名,邱鋒澤個人專輯中的「浮木」、「DEEP」也雙雙進榜;陳零九去年與婁峻碩合唱的「不想你了」及新歌「10000次」也入榜,五堅情成員婁峻碩去年的單曲「PLAYLIST」也成為百首單曲之一。

陳零九表示:「五堅情可以獲得這麼多的喜愛,是成軍以來他沒有預料到的驚喜,真的很幸福。」邱鋒澤也預告今年將推出九澤CP的新專輯跟演唱會。陳零九今年迎本命兔年,他也期許自己在身心靈上都有所成長,能好好的去斷捨離一些需要解決的事情,讓生活更簡單一點!邱鋒澤希望新的一年找到生活中的平衡感與節奏,按照自己步伐逐步成長,呈現最好的自己給歌迷。

「2022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前十名,詳細完整名單可上Hit Fm網站

1.九澤CP/「偷走你的心」

2.宇多田 光/「FIRST LOVE (2022 MIX)」

3.Ozone/「O.A.O. (ONE AND ONLY)」

4.W0LF(S)五堅情/「BE A LIAR」

5.五月天/「為你寫下這首情歌」

6.Beyoncé/「Break My Soul」

7.周興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8.告五人/「好不容易」

9.少女時代/「FOREVER 1」

10.AcQUA源少年/「水星座AcQUArius」

五堅情 邱鋒澤 婁峻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