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哭了!立下3承諾拋大喜訊

魏如萱宣布將在5月13、14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好多音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魏如萱開春宣布喜訊,將在5月13、14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承諾演出一如既往精彩,甚至不斷加碼,她打趣透露之前討論度爆表的五十壯漢不會少,「返場台北更勝以往,再加碼5人變55壯漢!」

她的「HAVE A NICE :DAY」巡演前年12月在小巨蛋連唱2場,去年移師高雄巨蛋,如今更名返場,主辦單位預告舞台升級、服裝全數更新、曲目更新三分之一,3大賣點讓粉絲期待萬分。此外演唱會主視覺海報也有巧思,可以看到魏如萱臉上掛著兩行隨著綠色枝幹垂下的淚痕,最後竟是綻放的花朵,代表著眼淚並非絕對不好,也許會有美好結果,眾多捧花的手象徵「不是孤單的陪伴」,正如魏如萱的音樂一樣陪伴著大家。

魏如萱(中)在台上妙語如珠。圖/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主視覺曝光。圖/好多...
魏如萱前年展開「HAVE A NICE :DAY」巡演。圖/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右)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圖/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趁著春節假期前往東京旅行。圖/摘自臉書

而魏如萱趁著春節假期跟家人同遊東京,老闆陳建騏、妹妹魏如昀、好友蔡旻佑陪同旅行,陸續造訪箱根、迪士尼樂園以及朝聖鋼彈,玩得不亦樂乎。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12日上午11點在ibon售票系統啟售,好多會員可在2月10日晚上6點30分優先購票。

魏如萱 魏如昀 蔡旻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