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混蛋8月北流開唱 雞丁「超帥表弟」被許願當嘉賓

理想混蛋成軍5年將首登北流舉辦個唱。圖/何樂音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樂團理想混蛋由雞丁與Look、阿哲和建廷組成,成軍5年將於8月1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門票選在5日元宵節上午10:14分開賣,時間暗藏成軍日(10月14日)的數字密碼,團員們返鄉過年不忘為演唱會各種置入催票。

主唱雞丁因疫情已2年沒有和親人們好好過,這次與表弟表妹們齊聚一堂,他感嘆:「這3年來因為疫情而阻絕了許多團聚的機會,就像進入了奇異點的時空蟲洞一樣,幸好現在的我們又能再相聚了。」他趁勢向跆拳道常勝軍的表弟拜師學拳,有趣的是影片發到IG限時動態,粉絲一面倒在稱讚表弟高顏值,「表弟好帥!」、「可以請來當演唱會嘉賓了!」等,讓雞丁哭笑不得。

吉他手阿哲此次返鄉發現小姪子們全變成理想混蛋的粉絲,他靈機一動讓姪子們在祭拜祖先的廟前大樹下擺拍,翻玩「奇異點」演唱會海報小混蛋(粉絲暱稱)版,畫面呈現相當十分逗趣。鼓手Look趁發紅包視訊教遠在美國姪子唱「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順便教小孩學習中文字,不料卻被姐夫出考題:「麻煩第三張專輯寫一首文言文的歌。」

吉他手建廷返鄉教妹妹學騎腳踏車,扶了車尾整個下午,以防妹妹不慎摔傷,親戚打趣以諧音呼應:「在準備『奇異點』演唱會之前,更重要的是要先讓妹妹會『騎一點』。」演唱會相關售票訊息,請鎖定聯成娛樂、理想混蛋與何樂音樂官方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