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檔男神GINO有喜了!獻身驚爆體力不支

GINO(中)在「有你陪」MV中大展舞技。圖/The Punch Product...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前男團「K ONE」團長GINO近年轉戰戲劇、主持有成,被視為8點檔男神,應DAPUN大胖之邀跨刀獻聲又「獻身」,也因為彼此合作愉快,讓GINO重燃發行個人單曲的歌唱夢,直呼:「有請DAPUN大胖老師幫我量身訂做了!」

DAPUN大胖替米亞若創作全新單曲「有你陪」,請來GINO負責RAP,對於出道以來接連跟壞特?te、周定緯、宇宙人方Q等人合作,DAPUN大胖笑說:「感覺好像玩寶可夢,蒐集到大咖加持,有美夢成真的FU!」且他特別添加「風雲變色」的一段旋律當成歌曲彩蛋,興奮表示:「我是『紫禁之巔』的超級粉絲,這次想說跟偶像合作,就看細心的聽眾有沒有發現囉!」

只是10多年沒進錄音室錄音,GINO對一切都感到陌生,甚至忘記錄音室有2道隔音門,結果第1次錄音時錄到一半想尿尿,急著想開門卻忘了門怎麼開,後來靠DAPUN大胖解圍,讓他忍不住自嘲好糗。

DAPUN大胖前年捨棄美國矽谷工程師高薪,返台追尋音樂夢。圖/The Punch...

這回GINO除了挑戰念最快的饒舌,還在「有你陪」MV中大展舞功,由於邊軋戲邊練舞,過程數度體力不支,但他咬牙撐住順利完成任務。只是米亞若拍攝前夕不小心確診,原本要一起入鏡的3人被迫分開拍攝,米亞若透露這回全是透過雲端合作,無奈表示:「我們時間總是對不到,不是他在拍戲不然就是我在拍,最後只能被迫分隔兩地錄,算是很奇妙的合作經驗!」

周定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