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cici突破尺度辣歪 只看美女不瞧帥哥

Karencici身穿Gucci低胸針織裝,難得小露酥胸。圖/華研國際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Karencici獲彩妝品牌M·A·C邀請前往巴黎時裝周,身穿Gucci低胸針織裝難得小露酥胸,由於當地天氣非常寒冷,頂著5度低溫上工的她笑說:「難得來一次巴黎,參加這麼重要的時尚盛會,再冷都值得!」

一抵達巴黎之後,她立刻前往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凱旋門,直讚很喜歡當地的燈光和濃濃的歷史氛圍,收工後便跟團隊直奔瑪黑區,6小時內跑了超過12家古著店,最後入手1件男款黑白騎士外套。搞笑的是她整路目光都放在美女身上,不斷和身旁工作人員討論,令大家哭笑不得,笑虧她應該多看帥哥。

而她近來跟大陸嘻哈團體「Higher Brothers」成員KnowKnow合作新歌「R&B Girl」,兩人透過網路以對寫方式創作,Karencici表示:「我們的創作過程滿迅速的,沒有太多的互動,一切都很順利。」她也大方承認是KnowKnow的粉絲,知道KnowKnow過去從事保險業務,因此把保險業務員寫入詞中,藉此向偶像表達欣賞他音樂才華的心意,「雖然我不知道他聽完的反應,但希望他會喜歡。」歌曲及MV已經上線。

Karencic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