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胸肌太誘人 竟被兔子「偷咬一口」差點嚇壞

陳勢安新歌「More Than Friends」抱著兔子入鏡MV。圖/索尼音樂提...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陳勢安新歌「More Than Friends」是一首酸中帶甜的告白曲,陳勢安說:「很適合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人聽,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地踏出那一步。」MV中他抱著兔子入鏡,沒想到看似溫馴可愛的小東西,竟然朝著陳勢安的胸肌一口咬下。

陳勢安家中養了兩隻狗,照理說對動物頗有一套,然而他第一次與兔子相處就出了大糗。為了讓兔子有安全感,他將兔子抱在胸懷,沒想到竟當場被兔子咬了一口胸肌,讓他嚇了一跳,直說:「我今天才長知識,知道兔兔是會咬人的!」他還發現原來兩隻兔子不能同時在一起,否則很有可能會打架,不過畢竟這次兔子參演的是情歌MV,他不禁笑問:「那牠們怎麼戀愛呢?」

陳勢安新歌「More Than Friends」是一首酸中帶甜的告白曲。圖/索尼...

近期發表了3首不同階段與意境的情歌,陳勢安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愛情觀,他認為戀愛有很多種情況,每個人或許都不太一樣,但最重要的是要好好享受當下並珍惜眼前的人,不要讓自己有任何遺憾或是後悔的機會,鼓勵大家勇敢追愛的同時他還不忘宣傳新歌「More Than Frieds」:「如果你有遇到想要跟他『more than friends』的對象,就趕快點這首歌或是唱給他聽囉!」

陳勢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