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等2年多終於返鄉 暴雷4大彩蛋

A-Lin預告「A-LINK with PASSENGERS」巡演高雄場會讓大家...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A-Lin去年展開「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演,4月將飛往新加坡、馬來西亞開唱,接下來將於8月19日移師家鄉的高雄巨蛋,她興奮表示:「時隔超過2年半的日子,今年8月總算可以來到我期待已久的高雄再次演出,非常開心!」

她預告會換上全新造型,歌單會再調整,除了歌迷最想聽到的情歌不會少,也會加入新發表的作品,是否會接地氣安排台語歌曲?她表示:「積極構思中!」還加碼透露:「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嘉賓參與。」

A-Lin將在8月19日登上高雄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

她自春節結束後開始籌備演出內容,保證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讓我們一起大聲的大合唱、盡情舞蹈,嗨翻高雄巨蛋,耶!」門票22日開放A-Lin官網會員優先購票,26日在ibon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A-L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