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出櫃認雙性戀收海量私訊 曹雅雯自揭1缺點

曹雅雯表示目前人生規劃清單不包含戀愛。記者王聰賢/攝影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大方出櫃坦言「我是Bi(雙性戀)」,只是感情持續空窗,桃花不增反減,僅社群湧入大量正面鼓勵訊息,她自嘲恐是看起來難相處,目前人生規劃清單不包含戀愛,「我想上精油課、香水課,還要帶爸媽出遊。」

她說現在沒有對象,一方面是很少出去交際應酬,加上怕跟陌生人同桌吃飯,每每朋友邀約總會先問出席人員,因此認識不了新朋友,此外自行開公司後變得好忙,尤其對財務方面感到非常頭疼,即便找了會計人員,依舊覺得看報表很難,她自爆還曾不小心多匯薪水。

她近來以離奇懸案跟禁歌為題,推出全新專輯「禁」,製作期間各種難題接踵而來,身體亮紅燈的狀況讓她體悟到要放慢工作腳步,且要全心享受假期。她坦言以前放假會有自責感,放長假時則會出現渴望工作的念頭,現今課題是學習請假,笑稱要去做喜歡的事情。

曹雅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