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丁文琪相隔18年復出 林宥嘉6字揭心聲

林宥嘉大讚老婆丁文琪非常上相。圖/華研國際提供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林宥嘉相隔3年重新啟動「idol 」世界巡演,上月底啟程前進歐美7大城市,完成8場的演出,他今(17)宣布4月28至30日將唱回亞洲,首站將於香港紅磡體育館登場,林宥嘉興奮表示:「這次演唱會最大的重點,就是要唱新專輯中的新歌。」

由於行程緊湊,林宥嘉無法帶著老婆和孩子同行,他坦言:「非常想念小孩和老婆,很想要好好的抱抱孩子。」老婆丁文琪(KiKi)特別在巡演尾聲飛往倫敦和他會合,兩人把握空檔為小孩挑選禮物。

日前丁文琪簽入華研,拍和林宥嘉成為同事,對此他表示:「KiKi拍攝(指雜誌訪問)當天我也在場,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很少有機會以探班的方式在工作現場。」

在旁看老婆工作的他,想起兩人截然不同的出道方式,她是路邊被發掘,自己是參加選秀比賽,林宥嘉忍不住稱讚KiKi「真的非常上相」。

林宥嘉 丁文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