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沒進場!李愛綺女兒錯失BLACKPINK「回飯店痛哭」

南韓天團BLACKPINK今(18)日起一連兩天在高雄開唱。圖/取自推特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今(18)日起一連兩天在高雄開唱,許多藝人都前往朝聖,不過開唱前一小時,卻爆出藝人李愛綺買票後卻無法進場,工作人員稱他們的票是「超賣的」。最後李愛綺一家人仍沒入場,女兒回飯店崩潰痛哭。

李愛綺原本要和老公、女兒去高雄看演唱會,但後來李愛綺有演出,只好忍痛放棄,讓老公帶女兒去,沒想到到了現場卻無法入場,人正在忙彩排的她聽到消息後心情大受影響。

對此,主辦單位Live Nation表示不可能有超賣這件事,「所有的票券拓元售票系統上購買,一個位子一張票,不可能有超賣。」對於李愛綺指工作人員說超賣一事,Live Nation表示問過所有工作人員,都沒有這個訊息,也歡迎李愛綺提出證據,或是跟真正的主辦單位Live Nation聯繫,並強調現場也沒有50位民眾遇到超賣票而無法入場。

李愛綺對此再回應,是透過友人以正當管道購票,對方也請他們當天到取票口拿票,豈料卻出現無票可取的狀況,更說現場真的有50多位沒辦法取票的歌迷。女兒因為進不去傷心不已,回到飯店哭個不停,她說並非針對主辦單位,自己也仍在釐清狀況,加上她為了明天的台中演出正在彩排,無法南下陪伴女兒,只能透過電話關心女兒狀況。

李愛綺稱買了BLACKPINK的票卻沒辦法入場。圖/摘自臉書

李愛綺 BLACKPI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