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裸身任摸 「愛的Touch」真情告白

Tyson Yoshi(右)邀來好友Marz23擔任嘉賓。圖/KKLIVE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香港歌手Tyson Yoshi前晚在台展開「MY NEW WORLD ORDER」巡演,著名肌肉沒讓大家失望,裸身任由歌迷「愛的Touch」,他感性表示:「如果不是台灣的話,現在不會有這麼多人知道我,我可能還是自己在家用音樂、自己用YouTube,也因為台灣,我可以在香港被這麼多人看見。」

他為演出規劃了10個主題,一連帶來「That Guy」、「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Fly」等歌曲,並邀來香港歌手TIAB、Madboii相挺擔任嘉賓,還有即將升格當爸的Marz23(TRASH主唱阿夜),Marz23霸氣宣告:「爸子23來了!」直接跟大家分享今年即將來臨的家庭新成員以及新專輯,形同雙喜臨門。

Tyson Yoshi更邀請好友婁峻碩獻唱未發表的全新合作單曲「Just Break Up」,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讓大家險些引發暴動的是Tyson Yoshi也展現走下觀眾席一一跟台下粉絲擊掌,最後以「I’m Not Lonely Anymore」、「Christy」為演出畫下句點。

婁峻碩 TRAS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