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能吃!日本女團公開驚人食力「直逼大胃王等級」

FRUITS ZIPPER許願能體驗小籠包吃到飽。記者沈昱嘉/攝影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去年首度來台參與台南跨年演出,她們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開心分享為了4月5日首場海外演唱會所做的準備。7名成員全都準備了高難度中文,要挑戰自我介紹各自的代表色。

FRUITS ZIPPER來台次數不多,足跡卻踏遍台北、台中和台南。她們行前都有做功課,早瀨諾艾爾想去台中中央公園拍美照,仲川瑠夏擅長攝影,期待能造訪彩虹眷村。FRUITS ZIPPER代表著日本新世代的可愛風格,每位成員都擅長運用社群擴散自己的影響力。她們也傳授拍照的小撇步,早瀨諾艾爾推薦用手捧著下巴,讓臉顯小增加可愛感。櫻井優衣習慣把腳往前伸,自帶長腿效果。仲川瑠夏示範日本美眉最流行的拍照動作,張開手掌把手背朝前,可以藉此秀出美甲,還可襯托出小臉效果。

除了可愛不落人後,FRUITS ZIPPER食力更深藏不露。她們今天受訪的造型讓小蠻腰若隱若現,但私下竟然沒有特別忌口,點名想吃台南蝦餅和來台必吃的小籠包。說到吃,她們完全沒在客氣,大方公開平常最愛吃到飽的涮涮鍋。成員中又以真中茉奈續航力最強,每次都擔任清盤的角色,把大家吃不下的餐點掃光。

FRUITS ZIPPER身材全靠賣力演出維持。記者沈昱嘉/攝影

因為對台灣的芋泥小籠包、巧克力小籠包印象深刻,她們也希望能嘗試「小籠包吃到飽」,放話一個人至少能吃20粒,如果搭配白飯,吃30個以上不是問題。FRUITS ZIPPER也期待透過這次的演出,讓更多人見識到她們的可愛魅力,希望能讓粉絲們看完演唱會後感到意猶未盡。

卡莉怪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