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獻第一次 劉若英告白:回到大本營的安心感

劉若英換上VALENTINO桃紅平口帥氣褲裝。圖/相信音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劉若英上周6在大陸深圳舉辦「飛行日」巡演,距離上回時隔7年,她感觸良多:「我對深圳有著特別的情懷,有很多朋友都在深圳,讓我有一種回到大本營的安心感覺。」

這是她首度將四面台演唱會帶到深圳,飛天鯨魚和五米高巨型愛的抱抱熊坐落場館,滿滿的奇幻驚喜讓現場觀眾驚艷不已,且她悄悄準備2套全新造型,一開場穿著一襲浪漫薰衣草紫色西裝紗禮服,是VIVIANO全球唯一限定禮服深圳首秀;緊接著她又換穿VALENTINO桃紅平口帥氣褲裝,相當用心。

她一連帶來「為愛癡狂」、「一輩子的孤單」、「後來」、「愛的代價」等歌曲,並宣布演唱會於武漢於4月21日加開1場、5月20日則移師泉州,能在充滿愛與浪漫的「520」與大家相見,她說:「孤不孤獨無關於幸福,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幸福的。無論你是否有另一半,亦或是攜家帶眷,都很希望你可以來與我一起共度這一天。」此外她9月16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飛行日」巡演,門票15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開賣。

劉若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