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最帥樂團主唱阿山再婚 愛的宣言逼哭人

53歲的陳如山開心再婚。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53歲的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有過一段婚姻,如今開心宣佈再婚,他在臉書發文「我想要永遠和你生活在一起」羨煞旁人,大批粉絲留言祝賀,還有人說「我一邊恭喜一邊心碎」。

阿山素有最帥樂團主唱之名,去年因病毒入侵造成內耳平衡神經發炎並導致眩暈症,住院期間都是圈外女友在旁照料。據了解兩人交往近2年,他在臉書Po愛的宣言:「我想要告訴你,去哪兒都好,去哪兒都很重要,只要有你在身邊那就是最好,颳風下雨翻山越嶺,終究會是要好天氣,謝謝你陪我一起拍接下來一鏡到底的電影,我想要永遠和你生活在一起。」

陳如山(左)跟圈外女友交往近2年,開心宣布婚訊。圖/摘自臉書

阿山的妹妹證實喜訊,表示阿山跟圈外女友在去年11月11日公證結婚,目前暫時沒有婚禮規畫,怎麼會拖那麼久才分享喜訊?阿山的妹妹笑稱阿山可能就感覺來了。

四分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