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允五月天唱回小巨蛋 告五人吐「隱藏第4人」內幕

告五人接下來將前進高雄巨蛋開唱。記者沈昱嘉/攝影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告五人初次攻蛋完美落幕,昨晚第2場有師兄五月天站台,告五人既感動又興奮,透露團隊直到演出前一天才告知,至於五月天建議最終場唱回小巨蛋,告五人應允喊好。昨公司送上飛往西班牙的機票慶功,告五人稱行程滿檔沒有假期,老闆霸氣承諾會在1年內喬出時間,讓他們十分開心。

而雲安找哥哥潘燕山擔任2天的固定嘉賓,其實「告五人」原是兄弟倆組成,如「愛在夏天」、「披星戴月的想你」等代表作皆出自潘燕山之手,堪稱告五人中「隱藏的第4人」。聊到兄弟互動,雲安說以前睡前都會聊天,面對媽媽「睡前要說我愛你」的家規,兄弟總是含糊帶過,那跟犬青呢?雲安甜說「天天說啊」。

犬青因為壓力倍增沒有食欲,體重掉了4公斤,期間媽媽叮嚀他們要管控飲食,且要增加運動量,讓她不禁笑說管很多。家人對於她升至3層樓高毫不知情,事後驚嘆真的很高,她說自己不怕高,反而雲安有懼高症,眾人起鬨拱他「宇宙的有趣」新世界巡演高雄場挑戰一下,雲安笑稱「要問一下團隊」。

告五人 五月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