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認了公然「有生理反應」!有夠大方旁人好尷尬

陳勢安最近身材瘦了一大圈。圖/K.C WIN-WIN提供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陳勢安今(13)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身材整整瘦了一圈,他表示是為了演唱會積極減脂、增肌,為了瘦身他常吃地瓜,難免會有「生理反應」,笑說不會特別忍耐,大方排氣且會勇敢承認。

談到護膚與保養,陳勢安提到如果有另一半的話,會兩個人一起敷面膜,「這樣既可以照顧彼此的肌膚,也可以增進感情。」他前陣子為了演唱會積極減脂,整個臉都變小,「(體脂)有減到7.4%,我整個臉都變小了,但最近很開心,我已經可以去吃正常的飲食了。」

被問到吃地瓜會不會擔心一直排氣,他笑說:「有時候在舞蹈教室練舞會忍不住,我會趕快跑到角落,大家就會知道怎麼一回事。」他也透露更糗的情況,「有一次還在電梯裡,也有在辦公室,同事就會大聲問『是誰』,我會承認是我。」

陳勢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