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蛋遭爆解散…主唱阿斌倒嗓1年現身 登台獻唱狀況揭曉

阿斌(右)和玖壹壹互動逗趣。記者沈昱嘉/攝影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茄子蛋主唱阿斌去年9月自曝聲帶在長久錯誤使用下受損,每次演出前都必須吃藥,而他也封嗓好一陣子。今(15)日他驚喜現身玖壹壹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擔任嘉賓,帶給粉絲超大驚喜。

本土天團「玖壹壹」相隔5年第三度攻蛋,今晚舉辦「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滿場1.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票房進帳2530萬元。舞台以戰艦造型為主,呈現霸氣風格,地板仿照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開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玖壹壹3人在瀰漫煙霧中以帥氣剪影現身,熱唱「Broman」、「黑暗的社會」讓整場陷入沸騰。

阿斌在玖壹壹盛情邀約下現身舞台,合唱「他不愛我」以及破億神曲「浪子回頭」,但他歌聲聽起來仍有些吃力,「謝謝你們邀請我,太開心了,我超久沒有唱歌。」表示都在休息,已經1年多沒有唱歌了。健志提議用效果器來小玩一下唱「浪子回頭」,阿斌笑說:「我沒有試過,不可以笑我喔!」說完相當配合唱了兩句,讓全場笑翻。

玖壹壹在演唱會換3套造型,開場3人穿上由德國新銳設計師Gerrit Jacob親手打造的牛仔勁裝,採用噴漆手法製繪而成,各以螢光黃、粉紅、綠色為調色來體現團員性格;洋蔥這3個月來密集重訓、騎腳踏車鏟肉,他對全場大聲直呼,成功從體重86公斤瘦到了76公斤,少掉10公斤的體態更為精實輕盈。舞台這次砸下重金製作而成,特別的是圓形主舞台以傾斜6度打造而成,上方更有360度巨幅LED牆環繞更顯氣勢,在一樓特區觀眾席穿插雷射燈光架設,光影隨著音樂氛圍詭譎變換下,讓樂迷身入其境般體驗戰艦上觀看的沉浸享受。

玖壹壹開唱,請來茄子蛋主唱阿斌(右2)擔任嘉賓。記者沈昱嘉/攝影

玖壹壹 茄子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