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驟逝5年 聯合公園塵封多年遺作曝光 團員吐內心話

聯合公園推出20周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圖/華納音樂提...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聯合公園Linkin Park近來推出20周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此次專輯不僅為樂迷帶來滿滿的回憶,更驚喜收錄過去未曾收錄的作品「Lost」,令人感動能在相隔數年後,再次聽見已故近5年的主唱Chester(查斯特)全新聲音。

「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於2023年正式邁入發行的第20年,此次20週年紀念發行的亮點為一首由Linkin Park聯合公園多年前塵封已久的創作「Lost」、「Fighting Myself」、「More the Victim」,團員麥克分享:「當找到這些歌時,感覺就像找到一張你忘記曾經拍下卻很喜歡的照片。」

麥克並表達多年來樂迷們一直期待著他們能釋出查斯特的遺作,如今終能以這樣的方式實現願望。而紀念專輯中也特別收錄了Linkin Park聯合公園未曾釋出的 Demo 演唱會片段,無論是成員或是樂迷都感到十分感動與驚喜。

聯合公園搖滾精神塗鴉牆。圖/華納音樂提供
聯合公園推出20周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圖/華納音樂提...

在這充滿意義的4月,台灣華納音樂特地以「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並邀請台灣著名塗鴉藝術家傅星翰繪製「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地點選在景美河邊公園邊「自行車道旁塗鴉牆」,致敬Linkin Park 聯合公園的二十週年,限期展出一個月,邀請樂迷前往現場打卡,未來將展開一系列活動,詳情見「華納音樂西洋」官方社群。

聯合公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