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爆乳自豪「取代蔡依林」 鮮肉出場秒變老人過橋

張秀卿(右)和林俊逸互動相當逗趣。記者李政龍/攝影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張秀卿今(29)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林俊逸、Saya、郭忠祐開唱,她穿著深V上衣搭配桃紅色長褲,帶4個舞者載歌載舞,一跳完她就喘著氣喊「救人喔!」52歲的她開玩笑說:「已經35歲了,還要當唱跳歌手,要不要臉啊?」又問台下:「今天唱跳歌手可以嗎?我剛表現得好嗎?很好對不對,取代了蔡依林!我自己說的!」

張秀卿突然話鋒一轉,突然哽咽:「我從來沒有壓軸過,雖然我很紅,去年給我壓軸我嚇到了,我想說我何德何能當壓軸。」

唱完「無我你無娶」、「問天」等歌,她和林俊逸合唱「夢中的情話」,張秀卿嬌嗔說:「啊你又不是我的夢中情人,我不喜歡你這種的。」林俊逸問觀眾:「我們是不是像母女,啊講錯,是像母子啦!」

林俊逸表示要介紹天菜給她,張秀卿其實心儀的是郭忠祐,笑說:「我老公小我12歲,如果要升級就要小24歲。」林俊逸問:「24孝可以嗎?」透得台下哈哈大笑。

郭忠祐一上台,張秀卿和夢中情人郭忠祐合唱「選擇你」,間奏時張秀卿牽著郭忠祐,笑說:「你把我當蔡依林就好。」郭忠祐傻眼回:「蔡...蔡依林?」隨後牽著張秀卿轉一圈,張秀卿笑說:「怎麼很像扶老人過橋?」

郭忠祐 林俊逸 蔡依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