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67歲沈文程驚爆「已離婚」單身20年內幕曝光

沈文程(左)辦演唱會加場記者會,Lulu現身當嘉賓。記者沈昱嘉/攝影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沈文程6月24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場,忘年好友Lulu黃路梓茵到場力挺,2人合組CP笑料百出「溫馨祖孫情」,不過原以為是搞笑橋段,卻意外問出他已和老婆簽字離婚,他吐露早已恢復單身20年。

他前陣子上節目分享因愛釣魚被老婆趕出家門,但其實雙方早已離婚。談及婚姻狀況,他說是「秘而不宣」,更說和老婆「應該有簽字」,最後才坦言其實在20年前就簽字離婚,「我們在國內、國外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在忙外景節目、全世界走透透,上山又下海,大家都習慣自己的生活模式。」

為何遲至今日才說,他表示「覺得自己是Loser、是失敗者」,更虧自己一直愛釣魚,用眼睛及雙腳體驗世界,或許因此忽略家庭,「孩子的媽就說放你飛,很謝謝她,她在那邊(加拿大)蠻有成就,互相有個發展。」他也坦言說出口後,覺得放下心中大石頭。

沈文程坦言已離婚20年。記者沈昱嘉/攝影

沈文程(右)與前妻離婚。報系資料照片

沈文程 黃路梓茵 Lul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