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員KAI 無預警入伍

EXO的成員KAI近日宣佈將於5月11日入伍。 圖/截自IG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的成員KAI近日宣佈將於下周四,也就是5月11日入伍,讓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根據SM娛樂在官方粉絲社群KWANGYA CLUB發布的消息,KAI原本正積極準備EXO的回歸計畫,但最近兵役廳的規定變更,導致他將以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的身份進入陸軍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

KAI在昨日晚間透過個人Instagram開直播向粉絲道別。他說道:「準備了很多,好可惜啊。就是覺得很可惜,我沒有辦法...好好吃飯,好好睡覺,考試通通及格,並不停地向夢想前進,彼此完成各自的事情再見面吧。雖然無法展現準備好的東西很傷心,但回來再展現給大家看就好。KAI不會消失...我一直在這裡,只要我努力就好了。」

根據SM娛樂的公告,為了尊重KAI本人希望低調入伍的意願,公司將不公開入伍地點及確切時間,並且在入伍當天不進行其他活動。

EX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