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鼓鼓認愛嚇一跳 蕭秉治吐婚姻進度

蕭秉治(中)下台繞場與粉絲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蕭秉治「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昨晚移師高流登場,結束後又將唱進大陸多個城市,行程依舊馬不停蹄,相戀3年多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一路相伴,在台下十分投入,婚事會是下一個計劃嗎?他立即搖頭:「不是!今年計畫就是巡演、寫歌。」並稱鼓鼓呂思緯會比自己早一步踏入禮堂。

鼓鼓上月在社群Po激吻照示愛大元,是彼此交往10年來首度公開放閃,蕭秉治第一時間看到也嚇一跳,以為兩人真的結婚了,看完內容就知道是篇感謝文,覺得誰會率先成為人夫?他說答案跟以前雷同仍是鼓鼓,自己希望事業能再衝一波,想在明年攻上小巨蛋,而他鮮少放閃是尊重女友的低調個性,笑說:「都不能Tag她,但她開心就好。」

他去年在北流登上3米高升降舞台時怕到不行,昨晚不僅戰勝懼高症,也豁出去跟女舞者親密互動,公司同仁透露Tracy在台下的眼神充滿愛意,並貼心替他準備護嗓飲品,蕭秉治聞言害羞直喊「別說這個」。

蕭秉治接著將在大陸舉辦「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圖...
蕭秉治開心喝可樂慶功。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他自去年巡演前努力減重,從70公斤瘦到60公斤,這陣子避免炸食還有最愛的可樂,體重又瘦了2公斤,昨天彩排時發現自己瘦到太誇張,忍不住吃了雞腿便當,「目前希望維持在60公斤。」

蕭秉治 鼓鼓 周慧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