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D子賢有韓文名 梁舒涵不肯輸開嗆

B.T.O.D子賢(右)、梁舒涵擔任「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主持人。圖/寬寬整合行...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B.T.O.D子賢、梁舒涵擔任「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主持人,今飛往韓國尋找最美味的下酒菜料理,子賢因為本名姓游,甚至幫自己取了韓文名字「撒朗嘿游子賢」,令大家哄堂大笑,不甘示弱的梁舒涵表示會想一個更厲害的。

子賢初次造訪韓國,梁舒涵則是第2次,坦言已經記憶模糊:「那時候跟家人一起跟團,記得有去明洞、弘大、梨大等地方,這次是第一次自由行,感覺會很有趣。」兩人事前勤做功課,也學了幾句簡單的韓文,希望能派上用場。

梁舒涵擔任「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主持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停辦4年,隨著「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回歸復辦,優勝店家將進駐活動現場大會食堂販售,另其獨特之處是每年都會進行海外城市行銷,今年評審成員包含黃鐙輝老婆萁萁、知名總鋪師阿机師等等。

梁舒涵 黃鐙輝 萁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