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因惡評輕生 「酸民慣犯」被挖出曾叫珉娥滾蛋

正妹直播主朴素恩因不堪惡評之苦走上絕路。圖/擷自IG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韓國28歲知名正妹直播主朴素恩因不堪惡評之苦走上絕路,讓人震驚,而她生前曾公開酸民的留言,包括酸她是「破麻」、「戲精」,質疑她「真的在賣身嗎」等惡意留言。而該酸民被挖出不僅對朴素恩酸言酸語,早前珉娥公開因惡評感到心累時,也是同一位酸民的惡評。

網友對比發現發給朴素恩惡評酸民的帳號、頭像,與早前發給珉娥惡評的人是一樣的,當時珉娥遭該酸民罵「戲精」、有藝人病」,還對珉娥說「滾吧」,即便珉娥向對方發出了會報警處理的警告,對方仍不反省、不理會,繼續留言,讓珉娥不得不公開內容,無奈說出請不要再這樣做了。

而該酸民被發現根本是慣犯後,其他網友認為這種人就該被提告受罰,直言「處處留惡評!先管好自己吧!」「酸民慣犯」的消息傳開到韓網各論壇後,該酸民似乎已銷除帳號,目前成了「查無此人」。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