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酸民攻擊不男不女 網紅娘娘照樣高調走跳

設計師開心邀請娘娘捧場。圖/東森集團提供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嗆辣網紅Alizabeth娘娘日前遭酸民攻擊「不男不女」,他向來對戰酸民不手軟,不僅拍攝影片回敬,照樣高調出席公開活動。他昨現身台灣知名設計師品牌JENN LEE在滑板場舉辦的22春夏時裝秀,把自己打扮成巨星。雖然第一次嘗試街頭風格,但娘娘開心駕馭,就是要穿出「微賤感」。

JENN LEE 22春夏實體秀昨日於新生橋下的滑板場盛大展開,結合JENN LEE品牌自帶的自在豪爽風格與滑板場開放自由的氣息,以「家庭之愛」入題邀請父子、母子檔等家庭及伴侶共同走秀,更特別展現各個模特兒的氣質與色彩,每一位模特兒都以「自己的方式與態度」展現服裝。

個人特色鮮明的娘娘,在台北時裝周也參一腳,尤其看到設計師李維錚與先生Dennis Fei帶著寶寶壓軸走秀,直呼是場與眾不同令人難忘的秀。

娘娘堅持做自己。圖/東森集團提供

網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