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2主播LIVE到一半「失控對罵」 下秒男主播摔門走人

兩位廣播主持人在節目過程中一言不合大吵。 圖/擷自微博/中播網
噓!星聞 綜合報導

12日在中國天津的交通廣播節目《紅綠燈》爆發男女主播口角衝突,其中男主播一氣之下當場走人,導致節目被迫中斷,事後坦言情緒控管不當,請求聽眾原諒。

據《中播網》報導,這兩位主播當天在節目中,針對「乾隆白菜」是什麼菜起爭執,女主播認為不管說什麼對方都要抬槓,她要大家評評理:「為什麼別人講一句話,你一定要...一定要...。」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男主播不認為自己說話有問題,強硬反駁:「我說乾隆白菜是個涼菜也是槓?那我說乾隆白菜是個熱菜嗎?」

女主播緊接著表示,重點是在於抬槓這件事,而男主播認為自己是在陳述而非評價,女主播語氣像是放棄爭執,淡淡丟下一句:「好吧,你說什麼都對啊!」沒想到這時候男主播情緒失控,直接摔門離去,直播節目因此暫時中斷。

兩位廣播主持人在節目過程中一言不合大吵。 圖/擷自微博/中播網

深夜男主播白羊針對自己的情緒控管不當表示抱歉,提到即便搭檔說了什麼觸怒的話,也不應該當場宣洩出來,他向搭檔以及聽眾們致歉:「我感到萬分的後悔和抱歉!」強調已經針對當晚脫序的行為進行反省,希望大眾能原諒。

主播

留言